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...

2014年7月4日星期五

我在大連那天(二)

一早醒終於見到合作的三個女生了,三個感覺都良好
有一個更是很漂亮,都是年青的剛畢業沒多少年的女孩子
做事有幹勁又有承擔,那個法國佬運氣真好
人那麼固執老套卻請到了好員工幫忙 雖然女生們經驗不夠
但以她們的位置來說可算是做得十分好了

在旅遊巴上跟她們聊天,她說今天運氣好,昨天塞車很嚴重
「那如果今天塞車要怎麼辦?」「那我也不知道,Let's hope not!」
這......這準備未免太......不過算了,真的沒塞車......(捏一把冷汗)

抵達後那些人浩浩蕩蕩乘高球車去打球,我們不便跟過去打擾他們比賽
我唯有坐著等,看看她們怎樣工作,但也沒有什麼要事了
(不過球賽費用只要1500人民幣是不是太便宜了啊?)
兩小時後法國佬才說這邊會所有個很漂亮的SPA 叫我有空去泡浴
兩小時前你不說? 我哪裡還有時間去浸? 你都說午飯後先回酒店了...
又不告訴我早餐不是和我一起吃,害我錯過酒店自助早餐...
那個俱樂部的午餐不好吃啊...嗚嗚.......

在酒店休息過後我才搭的士過去 由於東港那邊是新落成的
當地的司機連聽都沒有聽過,我們就停在會展附近問警衛
這時候有個珠光寶氣的肥女人走過來問能否搭個便車 她要去東港那邊
講完就自己拉門上車了 (我還沒答應啊......=_=) 感覺好像什麼騙案似的
結果那個女人多少認得點路 我才能及時抵達 頒獎禮已經進行到一半了

那個女人一直跟著我 派咭片給我 (哦,原來是珠寶商來找生意吧?)
她還挺聰明,知道跟著我有機會潛入她想參加但沒邀請卡的派對
不過,最後當然沒她的份...八千個富豪爭三百個位子的晚宴
結果其中一個位子就被我給浪費掉了......為了這晚宴我又回到酒店

菜上得好慢好慢,三個女生都沒來,說還要善後
我的工作是必須要把能參加的都全參加了,菜是不錯的,但兩小時還在上第四道菜
我肚子好餓,全部都一口能吃完的菜......無聊的歌舞表演和投影片介紹、
贊助商打的廣告、華貴男女的衣香鬚影,飯局的主要作用其實是交換咭片
到此我開始了解整個活動了,不少人想過來攀關係
這樣的晚宴難怪我老闆都不太喜歡參加......

法國佬胃口很小,每餐都沒吃太少東西,嚷著要帶我從酒店再去東港那邊看表演
東港感覺好多了,海鮮自助餐和幾個唱廣東及國語歌的年青老外
可惜自助餐快完了,只剩少量甜品和果汁,老外還在唱海闊天空呢...
接下來又有時裝表演,這活動規模真的挺大...法國佬的法國朋友似乎很有來頭
廿多個著名品牌的代理,如果真的肯贊助他的話,應該不錯吧
法國佬說他要留下看世界盃,讓我自己回酒店去 (喂!你股東叫你好好照顧我啊~!)

算了,他都夠辛苦了,那三個女生電話沒人接,太累睡了吧?
那我自己搭的士回去吧...
結果,那個位置不太可能截的士啊...因為近港口而且又新落成,不繁榮
司機不會過來吧...出面一堆白牌車招手我不敢坐...
才五分鐘的車程,邊走邊截車吧
可惜一直都截不到,街上沒行人...車子都沒多少輛,而且駛的很快
到了跟紅館舞台差不多大(也許更大)的迴旋處,我已經無法記起怎麼走
先向繁華的地方走吧!! 見到有豪宅就跑去問問看更們路要怎麼走
筆直的朝著看更所指的方向走,可是走到盡頭明明是高速公路...

唯有再向繁華的方向走...這次遇到的是跟足球場差不多大的大馬路
路面上畫的標誌完全看不懂......車子很快...硬著頭皮慢慢走吧
車子從那麼遠過來,再快都能煞車的......
不過真的好恐怖 好幾輛在我身邊飛馳而過
這馬路好像得花一頓飯的時間才能過完似的
然後我都不知道是怎樣走回去酒店的 完全是亂來的吧...
可恨,明明今天都來回東港幾次了,怎麼還認不得路呢...

好不容易回到酒店,這麼辛苦,當然得好好的浸浴啦~
浸完就舒舒服服的睡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