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...

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1314那份痛

我下定決心希望2014年我可以接受自己、擁抱自己、愛自己
但是除夕夜聽到的噩耗,卻令我想逃進深深的海底裡......
好多的打擊......日子好難過......救我......
2014年的第一天就不住的掉眼淚

絕,才是對雙方最佳的祝福,我體驗過別人給我的最佳祝福
現在的我能明白,也由衷感謝,但談何容易?
米高說過再多的憐憫都不過是扮好人
是的,但是痛也是真的很痛

1314這年份我單身著過,這個倒數太沉重
沒人能知道明天的事宜,而我已經累到不想看明天的太陽
儘管看日出的活動是我安排的......
本來只有寥寥幾人,最後變成超過30人看日出

好多人在身邊,我腦海裡卻不斷重覆自己走進深海的畫面
我知道我不會的,我總會學懂堅強過日子
只是常常想到如果可以早點結束,早點完
早點睡。

這夜我終於跪下來,希望真的有神會聽到我的禱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