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...

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

避年

新年的時候打算逃離香港,結果因為新的生意而走不動
年初一找不到人陪就留在家裡忍耐一下
以為親戚們不會年初一過來,誰知道早上被叫醒去飲茶
我一直極力避免跟他們見面,最終總是避不過

誰知道沒我害怕的話題和問題,感覺他們老了很多
雖然三八的感覺猶在,但沒那麼討厭了
而且離開時最討厭的那個用手摸了我的臉一下
我才知道,原來我根本不是討厭

我是因愛成恨。
心裡有淚水湧出來......
我終於明白原來我一直希望得到對方的關懷
我不肯承認的事實
我嫉妒著別人的幸福家庭
好醜陋

也許,我可以試著慢慢的重新來過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年初二、三跑到長安米高處避年
新年的活動就是在長安INGRESS 走了很多的路
腿有點痠 大陸城市的商場跟香港的一模一樣
不過東西賣得比香港貴 吃的方面倒是不錯
由於地方大 重覆的連鎖店相對少

公園裡到處都是簡陋的遊戲攤
印象最深刻的是可憐的雞鴨鵝被綁上雙腿放在地上
玩家要把輪呔滾過去套住牠們 成功者可取之作為獎品
鴿倒是能放在地上到處走 雞鴨卻累壞了 奄奄一息
真不人道

最後一刻,我還是跑了老鄉一趟見見婆婆
老人家見一次就少一次......而且村子在長安旁邊
不回去,心裡不安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